新晋居民_9042278

JQ

小剧场

实在是太过分了

一个女生在一个学院的地方大吵大闹

 哎呀呀又怎么了 

 真是的想起来就气 

一头金发有一个两个双马尾

 眼睛也是金色的

最特别的他的两个眼睛很漂亮

他的眼睛像宝石一样不应该是有

哎呀这次又是什么原因有一个男生这样说

 你还问我呢Spade

因为他

我的丑照片最过分的还他妈收藏那么多

等等你是怎么知道的Queen

是别人告诉我的

虽然那个时候我也不相信

我也去找了joker

你知道他是怎么回答我的吗

他直接笑眯眯的

谁知道呢

不过你可以自己猜

这表明的就是承认了

哦我明白了

Spade眼神突然看透了一切

也许你真的要好好猜一下

什么???

好了我先走了                等等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真是的 

现在Queen已经气鼓鼓了

然后另外一边

头发是白色眼睛很好看

眼睛的颜色像蓝宝石一样纯净

一个男生

对他就是joker

真想说Queen怎么无缘无故突然打人了真是的  痛死

注意到有一个男生鬼鬼祟祟

你在这干嘛                 那个男生突然被吓死

原来是joker学长啊好巧啊

我想把这封    

很熟悉的声音突然想起来

joker你果然在这

joker回头看去

心想等等看起来他的心情不太好我

不会我有要 

那件事我还没说

然后那个男生

突然就说Queen学姐我喜欢你

joker都听懵了

请问你是谁?

你不知道我我是隔壁班的  

我见到Queen学姐的时候

所以我

停停停等一下

你说你喜欢Queen

你眼睛有问题吗

我告诉你其实他很凶的

动不动还会打人

看上这么暴力的女生

兄弟啊别太荒谬

joker!!!

你是不是又想挨打

你看吧

闭嘴

joker就挨打了

对不起啊

真的很抱歉

原来是这样

我知道了Queen学姐

后会有期

嗯                      奇怪你为什么不接受他的告白

还用问吗

joker你干嘛要这个眼神看着我

当然是想拒绝就拒绝了            好了该说说我们这个事情了          哎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真是的给我站住

因为我心里面已经有喜欢的人

joker

joker当时是那个故意捣乱           那个男生被拒绝的时候

joker心里面是很高兴的很开心

结束                

                      

评论(1)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