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_9042278

空白

  空白

主场悟空小侠

如果你雷的话或者不想看你可以划走

晚会

上期回顾

:孙悟空和:白骨夫人在逛街

回顾结束

:孙悟空长长的叹口气

:孙悟空终于到

:白骨夫人我说:孙悟空这里是你

:白骨夫人还没说到底

孙悟空就跑没影了

:白骨夫人心里面有点无语

:白骨夫人算了受不了

:白骨夫人心想我要不要去打扮一下?

:齐小天哎哟师傅你快来呀

齐小天:好紧张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孙悟空小天

:齐小天听到了

:齐小天说到师傅

:齐小天你终于来了

:孙悟空哈哈对不起啊

:孙悟空路上有点事所以我就不过幸好赶上了

:齐小天哦原来是这样很尴尬的笑笑

齐小天才不会告诉你他偷偷的

看到了孙悟空和白骨夫人逛街画面

:齐小天不过师傅你就穿这样子就来了

:孙悟空对呀怎么啦?

:孙悟空反正也没事我送完东西我就走

:孙悟空小天那你拿到东西了那我就走了

这个时候有声音想走我同意了吗?

:小娇你想走是不可能啊

:齐小天小娇

:小娇回头再说

:小娇你真的想走吗这么棒的派对你真的想走

:小娇你应该也要享受享受派对的乐趣吧

:小娇我都不敢相信迪迪大明的齐天大圣

:小娇不想参加派对我都不敢相信

这个时候齐小天差了一句话

:齐小天那个有点社恐

:小娇你刚刚说什么社恐

:小娇这什么天大的消息?

:孙悟空都不能差一句话

:小娇不过也无所谓我可以帮助你

小娇吹了一个口哨

孙悟空后面就在那一大堆的黑色保镖

孙悟空感觉后面一凉

:孙悟空那个我咽了咽口水

:孙悟空我可以走了吗?

过了一大半的时间

孙悟空打扮都非常帅气

:齐小天哇师傅你好帅啊

:小娇那当然啦不看看我是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