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_9042278

JQ

JQ

小剧场

如果joker变成小狗又变回来了小狗的属性还没改回来的会是怎么样

洛克唉joker变成狗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spade你当然不知道啦那个时候joker那家伙

spade把我害惨喽

是…是…吗

另外一边

作者你要不要试试看

joker我才不要说你这表情有点怪怪的

作者哎呀你就试试看又不会有什么事

joker不要

 作者是吗把你的秘密全部告诉给别人了

joker这…………

作者真的不要吗。

joker喜欢Queen!!!

那个声音特别大

joker别别别我弄我弄我弄

joker穿上可爱的帅气的白色有帽子衣服

那个帽子上有小狗耳朵

作者差点忘了这个

来装上

这下好多那么开始

准备要录像

joker汪汪汪

汪~嗯

好了没问题了

joker终于结束对了希安可以变回来了

希安你怎么知道是我

这么明显我看不出来吗而且只有你知道

我的秘密

希安原来是这样不过也好我先走了

joker记得不要告诉Queen

joker那个照片也不允许发给Queen我拜托你了

希安好好好还有你管好你自己

joker呜呜Queen

pearl她欺负我

joker又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看着Queen

joker你说过不过分

Queen要不要先放手再说

joker我不要傲娇的这样说

Queen可是你真真的好热

joker什么原来是这样的吗

Queen 好啦好啦我知道

怪盗三真双标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