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_9042278

  空白

悟空小侠

如果你雷的话请你划走

萌芽

:白夫人为什么这是什么感觉?

:白夫人等等应该是错觉

:白夫人我这几天

:白夫人都在干什么?

:白夫人我本来想利用他的力量

:白夫人打破我身上的封印

:白夫人才对呀

:白夫人可是

:孙悟空你在想什么?

:白夫人!!

:白夫人你怎么?

:孙悟空啊先不管这个了

:孙悟空话说你是不是在想啊?

:孙悟空在想你邪恶的阴谋

:白夫人怎么可能?你真当我干这么无聊的事情啊?

聊的事情吗?

:孙悟空哦是吗?

:孙悟空最好你不要耍什么花样

:孙悟空哦对了你要不要过来看齐小天?

:孙悟空和我的训练

:白夫人谁看你

:白夫人不对如果我不去

:白夫人他肯定会产生怀疑的

:白夫人好吧我勉为其难去吧

:孙悟空你爱去不去?

:孙悟空心里面这么想

:白夫人快走

:孙悟空哦

:齐小天叫着师父

:孙悟空Hi

:孙悟空为师好想你啊

:孙悟空快把这个祸害了给弄走

:齐小天要不你再坚持坚持?

:孙悟空我怎么坚持我都快要逼疯了

还以为这里真的是他宫殿吗?

还有女王的口气说这里这里哪里不对?

:齐小天我实在帮不了师傅了

:齐小天你再加油加油吧

:孙悟空就这样坑你师傅

:齐小天我坑你你坑我的时候多不多?

:孙悟空这好吧这些是我不对

:白夫人你们聊完了吗?

:孙悟空啊快了快了

:孙悟空所以你就是说你就这么狠心抛下你师

:齐小天师傅我是真的无能为力

:白夫人可以了吧?

:孙悟空啊好

然后训练开始

然后白骨精就看着他们

白骨精一直在看孙悟空

白骨精心想他还挺帅的嘛

白骨精不对我心里面在想什么啊?

白骨精 脸上已经很红啊

:白夫人到底是什么感觉?

:白夫人为什么我的脸上如何之烫

:白夫人起来离开

:孙悟空注意的

:孙悟空你怎么了?

:白夫人我身体有点不舒服先回去了

白骨精就离开了

:齐小天那个师傅训练

:孙悟空笑嘻嘻的说

:孙悟空对不起呀小天

:孙悟空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

:孙悟空所以哈哈哈

:齐小天你不会又来吧?

:孙悟空哎呀真不亏我徒弟

:孙悟空所以你自己训练应该可以的吧?

:孙悟空好了回头再小天

:齐小天你又坑我

:白夫人我到底是

:白夫人听到有动静

然后就打开门

:白夫人孙悟空

:白夫人你有什么事?

:孙悟空这个那个没什么

:孙悟空这个给你

:孙悟空这是摆灵堂

:孙悟空其实吧小天那个时候身体不舒服然后我让他喝的这个

:孙悟空超级管用的一下子身体就好了

:孙悟空是不是超级神奇呢?

:白夫人所以说你给我干嘛?

:孙悟空其实我徒弟挺关心你的

:孙悟空所以看你的时候我也感觉不对劲

:孙悟空这个可是我和小天的

:孙悟空所以所以呃好吧

:孙悟空怎么说呢我这给你就给你,你就收下吧

:孙悟空好了我先走了再见

:白夫人心里面想所以对他

:孙悟空我到底是怎么了?

萌芽完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