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_9042278

空白

  空白

如果雷的话

请你划走

主场悟空小侠

:孙悟空找不到适合的耶

:孙悟空如果有天灵书就好了

:孙悟空回忆

:孙悟空晚会

:齐小天对啊晚会

:齐小天大家都很期待今天晚上呢

:孙悟空哦~好吧

:齐小天不过师傅我能拜托你一件事吗?

:孙悟空什么事说吧

:齐小天那就是

:齐小天晚会高潮部分是我来负责

:齐小天可是 我不知道精彩表演怎么弄怎么高潮

:齐小天所以师傅帮帮我吧


:孙悟空呃这个

:齐小天拜托了

:孙悟空唉好吧

:孙悟空包在为师身上

:齐小天好耶

回忆结束

:孙悟空我说是这样说的

:孙悟空该怎么办?

:孙悟空不能放弃继续找吧

刚好:白骨夫人路过

有刚好的:孙悟空看到了

:白骨夫人手上拿的书

:孙悟空这不就是我要找的有天灵书吗?

:孙悟空不对她怎么会有?

:孙悟空嗯~

:孙悟空要不去找她可是

过了一半的时间

:白骨夫人在这一边看书

然后刚好:孙悟空来了

:白骨夫人看到了孙悟空

:孙悟空偷偷摸摸偷偷摸摸

:孙悟空还一边吹着口哨

:孙悟空你在干什么呢?

:白骨夫人看都知道吧

:孙悟空哈哈是吗?

:孙悟空那你看的是什么书?

:白骨夫人你干嘛问这个?

:孙悟空随口一说的哈哈哈

:白骨夫人你说吧找我干嘛?

:孙悟空没那个没没干嘛?

能不能?那我借一下你的天灵

:白骨夫人哦你要那个啊

:白骨夫人不行

:孙悟空啊为什么?

:白骨夫人就是不行

:孙悟空那好吧

突然孙悟空就开始撒娇了

:孙悟空好不好嘛行不行嘛可不可以嘛

:孙悟空拜托拜托

:孙悟空美丽大方的白小姐可不可以嘛?

用那个闪亮亮的孙悟空大眼睛盯着

白骨夫人看

:孙悟空求求了

:白骨夫人心想这也太可爱了吧

:白骨夫人这好吧

:孙悟空那我就

:白骨夫人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孙悟空啊什么条件?

:白骨夫人有很冷淡的语气说陪我去逛街

:孙悟空啥?

:孙悟空大脑一片空白

:白骨夫人去不去不去就算了

:白骨夫人那这本书你不想要就算了

:孙悟空才反应过来

:孙悟空去

:孙悟空心想等等她怎么这么不对劲?

:白骨夫人别误会我只是想挑几件衣服而已

:白骨夫人每次都是一样的衣服我觉得

:白骨夫人也该换一下了吧

:白骨夫人所以现在就去吧

:孙悟空哦~

到达了

最大的商业街

白骨精他们就去逛街去了

:白骨夫人看到好看衣服两眼都发光了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何况白骨精,也是女人对吧

::白骨夫人一出脑拉着孙悟空

:白骨夫人都是买呀买呀买呀

:白骨夫人看到了一个蓝色很漂亮的裙子

:白骨夫人看起来这个也不错啊,心里面这样想着

:白骨夫人我去看看

:孙悟空可惨了都大小背小包那种

:孙悟空心想女人太可怕了

:白骨夫人试衣间出来




那个衣服又优雅又很清新的感觉

:孙悟空我说快点啦

:孙悟空一转头

:孙悟空脸就红了

:白骨夫人小声问道怎么样?

:孙悟空这个那个啊我有点渴了

:孙悟空我去买一瓶饮料

服务员说也看来你男朋友真没有眼光吗?

服务员我觉得这套衣服很适合这位小姐

:白骨夫人算了没关系

那个时候白骨精注意到了孙悟空表情

:白骨夫人就知道他是怎么样的人

:白骨夫人还有就是不要随意评价他

服务员感受到的薇娅

服务员哈哈对不起啊实在抱歉我不该

:白骨夫人知道就好

:孙悟空我刚刚怎么了?

:孙悟空一直在想

:孙悟空不要再想

:孙悟空走着走着看到了白骨精

:孙悟空给你

:白骨夫人哦谢谢

:孙悟空你刚刚是不是说了谢?

:白骨夫人用很冷淡的语气说

:白骨夫人很奇怪吗?

:孙悟空好吧好吧你最大

不是吧小娇你还看吗?

:小娇已经很明显了

:小娇哦我懂了

:小娇看来你马上就要

:齐小天别瞎扯淡

:小娇可是啊可是天大的惊人的消息吗?

:齐小天好好好随便你怎么说

:齐小天现在我们该走了立刻马上

:小娇可是我还没看够

:齐小天可是朱大厨等着我们呢

:齐小天我求求你了小娇

:齐小天我们该走了

然后齐小天就拖着小娇走了

:小娇等等我还没看够

:孙悟空和白骨精玩到了晚上

:孙悟空该走了吧

:白骨夫人今天还是挺不错的

:白骨夫人你今天的表现也还不错

:孙悟空啊好好好我知道

:白骨夫人所以呢拿去吧

:孙悟空心想太好了

:孙悟空等等不好

:孙悟空慌慌张张拉着白骨精手

:孙悟空要来不及了

白骨精心里面一惊

这篇章完结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