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_9042278

空白

  空白

圈子悟空小侠

内容与作者原创

如果你不喜欢的话请不要看

创造你我不负责

:早上

:白骨精醒过来了

:白夫人:嗯?: 啊

:白夫人早上了吗?

:白夫人真是的

:白夫人回想

:白夫人我那个时候是怎么想的?

:白夫人还抱着那个臭猴子

:白夫人真的很烦

:白夫人起身

:白夫人打开门

:白夫人查呼吸一口气

有一个黑影掉下来

:孙悟空哎哟痛死我了

:白夫人我说你

:白夫人这么早找我干什么?

::孙悟空本来我不想找你的

:孙悟空谁知道你昨晚抱的那么紧

:孙悟空害着我的腰还疼呢

:白夫人所以你找我就是这个事情

:孙悟空 也不是好吧

:孙悟空拿去

:白夫人这个是

:孙悟空药膏可以涂在眼睛上的

:白夫人我不需要

:孙悟空啊我就知道你会说这样的话

:孙悟空所以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孙悟空还有就是你别再大晚上哭了

:孙悟空要不然我的腰承受不住

:白夫人叹口气算了无所谓

:白夫人用嘴巴这样说

:白夫人脸上慢慢变红了

:白夫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白夫人心里面暖洋洋的

:白骨精望着天空


评论

热度(1)